IMAG0575.jpg  

幫主半百的好姊妹最近突然減了快10公斤捏!

叫我也要一起好好減,

天啊~他已瘦了8公斤,

我呢?好像一公斤不到,

不怕你們笑,我的體重跟魔佛波洵的一樣捏!好恐怖喔!

那怎麼行?我女生捏~我不要當小象隊幫主啦~

 

我都騙人家我是美艷的幫主~哈~!哈!

哪也差壓接~

天生個頭嬌小無法改變,當然不可讓自己太過肥囉,

每到夏日我都說要減,體重都是升升降降的捏,

從來都沒毅力(除了有一次靠陳X均名醫瘦下5公斤)

所以要再度寫下宣言,讓大家監督我啦~哈~哈~哈

 

所以我最近吃什麼餐都會簡單的PO上,

除了清淡蔬食加少許魚肉,

高熱量大吃大喝絕對要盡止,

若無法避免的宴客餐(尤其是母親節啦~矮油)

飯前喝個500C.C檸檬水然後吃少點,

回家一定踩跑步機運動或跳跳韻律舞讓自己動到汗流浹背才可停止,

然後喝杯溫水,洗洗澡.....

總而言之~幫主我絕對禁止讓肥肉它長出來,

短期目標~不貪心~一個月2公斤!

中期目標~三個月~5公斤

遠期目標~半年~10公斤

朋友三個月都快達到了~

我用自己的方式去紀錄

希望能讓自己減個身體健康.輕盈

讓自己更青春.美麗,

大家也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一起加油瘦身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