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


死蟑螂


生意人住進旅館房間不久,發現地板上有隻死蟑螂



他打電話給櫃台要求和經理說話


電話接通後,他越說情緒越激動


「先生,請您冷靜點!」



經理說道「那隻蟑螂已經死了,不致對您造成困擾。」


生意人說道:


「那隻死的沒什麼,


……但那些來參加他葬禮和驗屍的親朋好友



讓我覺得很噁心!」



立法委員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


兩人爭吵一陣後


114o.gif


竟發現


彼此都是個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


「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


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它向兔子道:


「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


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


「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嗯!你有


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


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


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


螃蟹06


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


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



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



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他奶奶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104v.gif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是立法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