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農場





斐斐菜菜子與茉莉茶花女~斐夢想中的~"斐斐開心農"



 


xscj0026.gif



 


茉莉:


你餐廳要上班吼?難怪妳家版今天卡安靜?假日愉快~


~~~~~~~~~~~~~~~~~~~~~~~~~~~~~~~~~~~~~~~~~~~~~~~~~~~~~~~~~~~~


斐斐:


你家斐斐上午在養老院上班,中午在餐廳,現在偷偷休1小時。


以後更累,我要開始種有機蔬菜了,等我開始經營,你那邊要幫我找客源喔!



人家真的很認真策劃ㄟ!二分地都不用除草劑種菜就夠操死我啦!


你一個月能吃到二次我種的有機蔬菜就很不簡單了,你知道嗎?


我那菜園是蓋成蘭花園,光設備至少200萬,當初共花800萬。


真正無農藥加有機。我準備種自己吃,賣少許給我這群醫療朋友,及少數朋友。



~~~~~~~~~~~~~~~~~~~~~~~~~~~~~~~~~~~~~~~~~~~~~~~~~~~~~~~~~~~~


茱茱:

不會吧!光設備至少200萬,當初共花800萬現今卻把它荒在那!!



斐斐:


所以好多人在罵阿!


我要去當農婦了啦!


先種小黃瓜,青椒,一些葉菜自己吃,我家有機蔬菜很甜喔!


因為爸爸還有經營農業用酵素,好多農夫都找爸爸買,


所以以後肥料就還是跟爸爸ㄙㄞㄋㄞㄧ下就有了。


我還想種紅地瓜葉ㄟ!


賣都會女人去斑用啦!!




茉莉:


斐斐你要大規模種丫種幾甲丫?


xscj0016.gif


我想像一個比我黑.身材前凸後翹的農婦在種菜菜ㄟ


那我要改你叫"斐斐菜菜子囉"     


你問我要種什麼好喔?~


我個人認為種蔥最好~"偷摘蔥嫁好ㄤ丫"


不然就種種西瓜.哈密瓜.茉莉花.野薑花.風信子........ 


 


152695_9425691_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