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虎之戰未演先轟動



分類:狐朋友黨

2011/01/17 23:42










     獅子問 老虎說:



放空之後*你的腦波自然引導練功*~


請問虎哥


只要空空~就腦波自然引導?


平時或練時要注意啥?


虎哥回說:


簡單說瞇眼沒有想事情*自然站立*讓陽光溫暖全身*


行功*就是慢步沒有想事情*要注意心正無雜念*


練自發功*如果沒有相當修行*最好有德高望眾的陪伴*


怕外魔干擾*這是打坐選在佛堂的原因*缺失*沒有陽光*


捨獅父這時笑了說:


哈哈哈~我覺得虎哥厲害~生出這麼美麗可愛的女兒~


虎哥:您老婆跟女兒有沒有學氣功?發光呢?



虎哥回說:


難啦*因為她們不會聽我的話*我可能要練到像慈濟證嚴法師*


聽說很多人聽她開示都很感動耶*明天就是我吃素練公滿2年*


很多人問為什麼選在98年1月18日發消費劵ㄋ*是秘密*


希望我先發光*跟我的人就會相信了*


這時捨獅父好奇問:


為什麼選在98年1月18日發消費劵ㄋ


因為你發願~希望幫助眾生~得到安樂(快樂)


98年1月18日那天開始吃素+念功~


明天就滿兩年啦~很棒~




虎哥回說:


沒有那麼偉大啦*還憂國憂民ㄋ*


是基於尊重生命的態度而已*




捨師父接著又另外問ㄧ個問題:


虎哥請您父親在敘述~阿公生前的行為或修持~


給大家分享~


所以~我們相信~有些事情不是肉眼可以知的~


晚上會發生的事~我中午午休夢到了~


虎哥回說:



我只跟阿公相處12年*只知他會很多*還可以現場吟詩作對*為什麼吃素是我問的*


他知道地理師幾點幾分會騎車路過我們家*在門口攔住地理師時*我在場是星期日*

這時虎哥突然覺得事情不對..已快接近決戰之日


怎突然那麼客氣跑來家裡請教一些問題?


我看還是禮貌性的至府上拜訪!!順便探個究竟


ㄧ進門便看見牆上掛了ㄧ副畫像(臥佛)畫中圍繞著弟子與信徒


虎哥便問:


這是佛陀要緣滅時*其弟子信徒圍繞在身邊嗎*


嗯*腦部有用到第5層*所以頭部會發光*


我準備教茱茱*小玉*斐斐*練到頭部發光*


捨師父回說: 


像是佛陀要緣滅時*其弟子信徒圍繞在身邊~


您也教教我吧~


此時虎哥答說:


你我要練應該很快*茹素已經佔住有利位置了*


其次只要有陽光就是練功的好時機尤其初陽*


而練功是練我們的本靈*練的成熟*將來肉體滅了*


本靈乾淨光亮自然回到原來的太陽系


這就是佛教的極樂世界*我們除練功外


全腦(左右及深層)的運用*功力見進步更快*凡事緣啦*


這時捨獅父也禮貌性的回說:

感謝虎哥的教導~我還六根不淨~~得多努力~


在您家言談中您給我的回覆我已全記錄下來~這樣比較集中學習~



虎哥說:嗯很好!!我還有事..那我先告辭了 


捨獅父說...請慢走.....但也請別忘了千影山決戰之事


虎哥說..放心好了..早已準備好等著老兄您


虎哥剛回神虎堂






茱茱早已在這有事稟告:


虎哥*昨天捨獅兄有說...虎骨膏連骨頭都不放過耶


虎哥啊!真有個萬一的話..徒弟會幫你善後滴


到時候我先炸虎油準備製虎頭牌萬用藥膏..虎皮再製成帽子


阿!這麼一講..決勝負好像你已輸定似的..




虎哥回說:


妳小心喔*曾經有個法師對我動歹念*想騙我的錢*


結果念起就病痛住院一週


茱茱聽到此話馬上跑去跟斐斐說..


斐妹呀!姊正思考這ㄧ戰到底誰勝誰負


也想說..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想替虎哥做點功徳


沒想到只是隨便說說虎哥就先恐赫我





斐斐去找虎哥說:


虎哥你不是說..要小心喔*曾經有個法師對我動歹念*想騙我的錢*


虎哥!你下次幫我看看喔!


我也是ㄟ,從小到大,只要有人欺負我,


他都好慘,還有人亂罵我後,從樓悌摔下來。


所以我ㄧ直好小心不讓別人欺負我,因為不知誰保護我,


那個保護我的(無形)很不手軟。


但,到無生命大礙啦!




虎哥回說:


詐騙集團要騙財*我去提款機匯款*


在我走進提款機時*結果提款機故障*



捨獅父知道事情不妙..已洩漏風聲


馬上跑去對老虎說:虎骨膏~純屬玩笑


虎哥是寶~國寶~沒有不敬的意思啦~只是偶爾要輕鬆一下~


大家可不要"鞭屍"喔(鞭獅)喔


虎哥回說:


我也很幽默*不然怎麼在森林裡帶人*


斐斐說:


是啊~老虎是保育類動物啦~ 他不是普通老虎~要珍惜啦~


捨獅父叫我們珍惜,莫非怕我們取完虎換獅




斐斐這時馬上跑去找茱茱說:


我要虎牙!虎牙戴在身上可以驅動物靈....我要二支


還要!還要!虎鞭!


吾語哥中藥店,可能需要的更多ㄟ


虎哥沒幫我們賺錢,就算計他.........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事情不妙




這時龍王門派的愛將大民突然現身:


到老虎家與獅子家問候


嗨!傳說中的虎哥、獅哥您好!


新生今專程來報到!安安!


不過先露隻腿,下次再現身一聊囉!


老虎回說:


聽說你是青年才俊*文武雙全*


獅子回說:



歡迎大民哥~您好


哈哈哈~


先露隻腿,...果然是~"神龍見尾不見首"~


大民哥~四海之內皆兄弟~請多照顧啊~




 



    近期即將推出




     


     


    獅子、老虎


     


     


    將決戰於千影山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