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夢




 


【西瓜小玉子的貴婦夢】


(迷你袖珍事業線)


我不曾正正經經寫一篇稿子



偏偏我的狐狸窩姐妹


還有虎哥



要我努力寫稿撰稿費


希望能幫助普門基金會早日成立


我實在擠........不出來啦!


不過擠事業線嗎


那就交給雪狐茱茱跟斐斐好啦!


          


有一天


以前的一位帥哥同事


丫忠告訴我說


小玉子


昨天我看見一個


開BMW的貴婦長的好像妳喔


我開心的說:


對呀!對呀!


那就是未來的我丫


~~~~~~~~~~~


我一直記得這個搞笑


卻激勵人心向上的笑話


雖然離貴婦夢還很遠很遠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


 


朝著自己的努力向前邁進


我的迷你袖珍事業線路


應該可以鋒茫畢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