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小玉子的貴婦夢~迷你袖珍事業線


我不曾正正經經寫一篇稿子


偏偏我的狐狸窩姐妹


還有虎哥要我也跟著努力寫稿撰稿費


希望能幫助普門基金早日成立~


                    


  但是, 我實在擠........不出來啦!


不過擠事業線嗎~那就交給雪狐茱茱跟斐斐好啦!


                    


記得有一天以前的一位帥哥同事丫忠告訴我說~


小玉子,昨天我看見一個開BNW的貴婦長的好像妳喔~


我開心的說:對呀!對呀!那就是未來的我丫~~~~~~~~~~~


我一直記得這個搞笑卻激勵人心向上的笑話,


雖然離貴婦夢還很遠很遠,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肯努力  


朝著自己的努力向前邁進~


                                             


       ....我的迷你袖珍事業線(路)應可以鋒茫畢露啦   !      








                     (本圖引用至香緹娜/王子網站/豬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