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一整年!精挑細選的新年短信20則



























 


 


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


在你身上!


 


2:新年天氣預報:你将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


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将伴你整一年。


 


3:新年好!衷心祝福: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


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


lonely,多多money!Happy New Year!


 


5:新春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


打牌次次赢,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6:祝你在新的一年裏:财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


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财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7:一朵花採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丢;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


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


快樂。


 


8: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


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


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元旦快樂!


 



10:爲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


地位的人都将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新台幣一毛的元旦短信一條!


 


1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鱿魚叫滾


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12: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


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13: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


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14: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


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麽地方。


 


15:祝願:一元複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财源廣進、富


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6: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


了吧,元旦喝一盅吧!



 


17:痛苦最好是别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将是暫時的,朋友總是


永恒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麽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18:祝:上司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着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


着你,吃喝随便你,财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19: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


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


新年快樂!


 


20:新年到,想想送什麽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


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文章來自貝売村


轉載文章~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