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Jq1e_BiGoQJP3cjcKeLA.jpg        

哈哈!真的是不能罵人否則會作惡夢的!

前天才與茱茱突然聊到此人

昨晚我就夢見了這一位不是很常互動的格友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格友說!

好清楚ㄟ!!!

夢裡我跟全家來到新竹文化中心圖書館吧?

夢裡見我家女兒去那裏借書吧

我家女兒去逛書館

而我卻在這裡遇見與他四目相視

thCA4WSK5D

好清楚ㄋㄟ!!

但我沒馬上叫他

我先去辦理上次女兒借的書退回~才可再借!

等完全把該辦的事都辦好才過去跟他打招呼

(他只是遠遠的看著我不敢相認說)

夢裡我到櫃台問小姐那個李老師你們認識嗎?

我想說他平時粉絲多愛泡妞

所以問小姐應該知道

小姐告訴我說..

夢裡他好像是一位體育老師???

後來我上文化中心樓上找看有沒有咖啡廳?

樓上有兩家一家是火車創意餐廳

還有3F兔女郎穿清涼粉紅裝陪客人用餐柳!

1372663537965_6isq2p

(這應是他的最愛啦!)

最後我找2樓另一家好像歐式咖啡廳吧!

好巧又碰上!

奇怪!怎沒在三樓與兔女郎用餐?

我覺得還是我比較適合出擊

就主動去跟他打招呼邀請他

於是跟他話家常是格子上的事大家別想歪囉

thCAC8OBPG  

夢裡他真的不帥ㄋㄟ

  跟我老公差不多高還穿矮子樂!

但他似乎很自卑因他是短腿族(跟我一樣)

他穿像女性一樣的高跟鞋柳???

他戴一頂養樂多帽子

留鄭伊健那種髮型很神秘!

還穿像文哥那種黑色寬外套!

(他是比較新潮的不像文哥那樣老氣)

這時我老公跟小孩到處找我!!!

他話不多!就喝喝咖啡後...沖沖離開~

看他害燥的樣子

我也很快就說謝謝再聯絡啦!

正愛睏被老公搖醒..說妳要跟誰再連絡?

哈哈!還好..沒在夢中搞曖昧!

要不然又要鬧家庭革命囉!

請大家別來問我是誰?我不會說的

55jE3Sb0lzuqr68x_LVycg.jpg    

 

 (圖片侵權請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