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學時候老師每次安排坐位

每次都排在不同男同學旁邊

曾有小男孩很愛慕我...

老是注視著我讓我好不自在

有一次,我旁邊的男同學跑出去玩

他的位置沒人

愛慕我的調皮小男孩做到我旁邊說~

 

ㄟ小猜猜丫~~你老公不在丫~我可以坐這裡嗎?

 

這讓我傻眼.....馬上爬起來不敢坐下去

 

大叫.....老師............王XX要調戲我啦!

 

聽到大家要笑死了對吧~

 

我從小家教嚴格....

 

所以我從小就很守婦道

 

這樣超保守派的道德觀~

 

也因這種觀念讓我對自己的

 

另一伴這輩子我覺對是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