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犁頭店社區大學教學招生,我卯足了衝勁做了兩座地中海花園


今天才被告知這次招生人數不足無法開課...............的確太趕了!


要在兩星期內招到人真的很有困難度.況且我還是新手老師!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氣餒的~


國父革命起義了十一次才成功我只是第一次而已


我相信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來看看西瓜小玉子努力的成果發表囉~!


我為自己加油!~你們也為我加油吧!


 


 



這是跟我從學迷你屋開始就不離不棄跟著我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算一算我曾經糊里糊塗的把牠弄丟"三次"卻好運的被撿回來~


牠真的是我的幸運之神!


 


所以我更要好好愛牠,讓牠繼續陪我把作品拍更進步一些


(當然還是要買畫數更高的類單眼來拍更優質的畫面!)


 



我用傻瓜跟HTC手機拍不同角度來欣賞不同的效果!


習慣奇摩發文格式!上FB發表我還真怕回應不完柳!


我太認真裝飾的結果~變成了地中海小叢林!


 


 


 



我說過要蓋地中海造鎮計畫的


 



 


我放兩棟地中海風情小屋併排成左鄰右舍模樣


戶外的各式熱情海洋植物椰子樹.帝王蔓綠絨植物.紅茱焦.變葉木.


彩葉草.藤蔓植物......正茂盛蓬勃生長著.


 


 



我選擇百做不膩的地中海花房來做出我夢想中的袖珍小屋


花店美麗人生豐富我的生活,也滿足我愛各式花花草草的幸福美夢!



不知怎麼回事忽然拍出這一張超級藍同色調也有特別的fu!


 



任綠油油藤蔓攀爬於兩屋之間的小巷弄內.........這是秘密花園最浪漫隱密之處!



 


藤蔓自屋簷花架緩緩攀延而下的美感~


 


這是相機版我最愛的"角度fU"~


 



 


用批土做的白牆自然感搭配觀葉植物~粗曠美感完美呈現!


 



 




這兩張角度拍攝最能抓住室內室外滿滿庭園景緻的豐富感!


 



 



喜歡百變的西瓜小玉子不按牌理出牌~我又搬個方向給它來個屋簷相對的大特寫!


 



優雅平實低調浪漫的綠格子蕾絲風情遮雨棚陪襯豐富熱情滿滿的地中海小屋


讓小花店充滿淡定感又享有溫馨快樂的氛圍!


 



 


辛苦近三個月的努力成果


我的NO.3~NO地中海風情小花園正式完工.迷你工程進度告一段落~真的太興奮了!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感謝來我家格子的每位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小玉子今天的夢想袖珍作品,


還有手機版的拍攝效果比較唯美.敬請奇期待喔!


我要更努力做出不一樣的東西來回饋愛戴我支持我的好友們


送給你們最幸福的視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