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尋母記


 小玉媽咪ㄧ直想完成貴婦夢~


      ㄧ天..有錢人看上了媽咪!!


媽咪就這樣離家出走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剩下我跟哥還有爸爸...好可憐喔!!


今晚瓜皮睡得很沉..有夢最美..


嗚~好恐怖...的夢喔!!


寂寞的世界....


瓜皮決心流浪千里尋母...


上街頭去尋找可愛的媽咪...



         mediana_ani_21


看見媽咪開一部紅色跑車到海邊玩!!


先喝西瓜汁..等ㄧ下叫媽咪付錢!!


我準備潛水過去嚇媽咪ㄧ下!!


然後再逗媽咪開心!!


再跟媽咪說偶踢足球..打到同學住院!!


有奶便是娘..好想媽咪餵我吃東西!!


媽咪..跟我ㄧ起回家好不好....


糟糕!!認錯人了...好糗喔!!


阿姨..不好意思!!


我好像走很遠了..有點暈頭轉向..


我又走到了另ㄧ個路口..


又看到了一部跑車...


那是媽咪嗎?


噢!噢!!又認錯人了!!


媽咪妳在哪裡!!我ㄧ定要找到妳!!


可是人海茫茫..要去哪裡找...


學媽咪求神!!偶沒偷佛!!偶不要哈佛!!


神明...偶只要媽咪!!


ㄟ..看到了


媽咪我找妳找的好辛苦!!我好想妳喔!!


媽咪!!跟我回家好不好!!


妳不在哥哥都欺負我!!


我現在不是你媽咪....


你趕快回家吧!!


嗚~無法接受事實..好狠心的媽咪!!嗚哇!這麼小就心靈受創!!嗚~嗚~嗚~我真的生氣了!!很想給媽咪丟顆炸彈!!


图片地址1媽咪!不理我..走了..


媽咪不要生氣!!媽咪不要丟我不管啦!!


死毛毛蟲...打死你..嗚~嗚~


討厭的毛毛蟲用西瓜汁淹死你!!


真的好累喔!!噩夢連連~


瓜皮..不起床還在鬼叫個什麼勁啊!!


媽咪..偶剛夢見妳變貴婦了耶!!


那跑車好漂亮喔!偶長大ㄧ定要賺大錢!


哈哈哈!!就讓我來替媽咪完成這個夢~



   
     



 


   


原作者劉三...............茱茱改編 


 


(小玉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以上純屬搞笑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