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讀書會


宗旨:

願天下愛心人士,

以讀書陶冶心性,

利用自己的成長賺搞費做慈善。

創辦人:

虎哥 /會長 /斐斐

目前欠缺顧問幫我們修改文章

日後大家分工作慈善

每雙月15日前交繳一篇讀書心得。

第一次繳交100年4月15日

集體交給我,

由虎哥交我集體投稿,

如有搞費直接交給普門

日後有收稿費證明,再po上

並年底開普門讀書會聚餐

(虎哥要請,我牢記在心)

我想大家跟我ㄧ樣

沒自信

沒關係!給我們自己一個進修的空間

大家可以利用自己的專長寫文章

如我,我可以多讀護理的課本,寫健康文章

歡迎大家加入我讀書會

今天開始招集會員

茱茱,小玉,米娜,凡心

固定會員

你們是我愛人

不可以丟下我


對了!

我那天真的買下大學當養老院,

你們為護會元老

護會滿20年者,完全免費

我們的最高願景就是

老了互相相愛一起共度快樂老年

多美的願景啊!

為了老了有你,我也要認真上進。


虎哥,茱茱,小玉,米娜,凡心


請正式招募會員,並把名單回傳。


全省下來的力量很大,


搞不好4.15號大家文章全被錄取喔!


虎哥請開始留意投稿處。





斐斐


~~~~~~~~~~~~~~~~~~~~~~~~~~~~~~~~~~~~~~

我知道大家都沒有經驗,

我也不行,

所以更要讀書,

你的文有沒有錄取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要跨出去學習

裡面文筆最差的是斐斐吼!

不過,

虎哥的善心念力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二個月交一篇文章就好

用普門讀書會名義投稿

當然,作者還是寫你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

目前會員

捨師兄

虎哥

茱茱,小玉,凡心,斐斐

三哥當推廣公關主任

誠心邀請我尚未認識的好友喔!

斐斐


不能放過的會員,

老爺子,竹林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