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門之愛



分類:狐朋友黨

2011/01/19 12:52


 


我最小徒弟斐斐活潑有愛心,她想幫助物質資源缺乏的普門長輩,甚至於老舊房舍也想改建,但這需要一筆很大資金,現在經濟不景氣募款意願低落,她正煩惱的頭髮一直變白,後來我幫她想個妙計,大家自立救濟,當然不是到她們家種有機菜來賣,而是成立一個普門讀書會,以部落格為溝通舞台,邀集100個會員,斐斐當會長,茱茱、小玉擔任副會長,老虎、獅子當顧問,每月分組研討不同主題,包含醫療保健、家庭倫理、社會財經、宗教哲學、能量醫學,結果都去報紙副刊、期刊發表,用賺的稿費做慈善,甚至於去國際期刊發表,賺美金稿費更多,其他到機關團體演講費,也可以捐出來,如果每個人每年稿費6萬,那1年讀書會就有600萬收入,再加其他收入1000萬應該沒有問題...


我想:那可愛弟子斐斐的夢想一定可以達成,你(妳)們說是嗎?

 


要不要在設公關組*總務組*會務推廣組*


 


---------------------------------------------------------------



斐斐:


天ㄚ!我過來問安!


才發現師父對我好仁慈喔!


你人心真好,我..............我.........自首!


從小到大,國文都作弊過關的。


你人真好!


我ㄧ篇也交不出來阿!


週六望年會要跳舞


我剛被操到無力.........


---------------------------------------------------------------


茱茱:


壓力很大捏!!


師父ㄚ))))))))))))))))))))))))我只會搞笑及行銷啦!


我很贊同辦讀書會..但應該要多元化..結合社區..辦活動..增加曝光率!!


寫稿我可能不行啦!這方面可能要讓您失望了..



虎哥還說別給自己壓力*輕鬆自在*就用我的專長談笑用兵*


--------------------------------------------------------------------



小玉:


很棒ㄋㄟ!


但我真的是副會長喔!!


不行啦!我覺得連文章都不太會寫ㄋㄟ


只會搞笑啦!


但是我還是支持虎哥啦!


-----------------------------------------------------------------


獅子捨:


讀書會"~


讀"佛經"嗎?~


張忠謀:有目標、有紀律、有系統的終身學習~


阿捨說:有目標、有紀律、有次第、有系統的終身修行


一勞永逸~


普門讀書會~


先把"經中之王"妙法蓮華經第二十五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經文背熟或讀熟~


要學習~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


不管任何身份~地位~化現其類似身份~普門全都渡~


這才是普門精神~普渡眾生~


---------------------------------------------------------------


暮幽子:


想的很棒ㄋㄟ 可是一年六萬..要真的很厲害才行ㄋㄟ


虎哥回說:



我算過*聯合報*經濟日報*中國時報副刊*一篇差不多2至3千*


期刊大都5至6千*如果去國際期刊發表論文*1萬多美金*


相當30幾萬台幣*出書版稅1年就有幾十萬*放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