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虎再起




 


今天ㄧ早小玉說:

在建國100年開始,我的新東家虎哥成立~東方神虎經紀公司


以下是我們狐假虎威.狐搞虎搞成員


三隻熟女狐狸+猛男虎哥~讚喔!絕妙組合!!


所以ㄋㄟ!~狐虎吉祥.有求必應(一定留言咩)


狐虎生風(瘋).玉兔難逃.........


看來狐狸跟老虎一起瘋起來!


我這隻"小玉"兔女郎只好跟著狐搞虎搞起扮狸精來啦!!!





爽哈哈!我們這智囊團不管誰與誰都是絕配啦!!


*****************


斐妹又說:


 

我這甜蜜的小狐狸窩

 

有三個很難正經的

 

熟狐狸

 

天天開心的牽住一份緣

 

對了!

 

我家還有老虎哥哥

 

真的好奇妙的組合喔!

 

老虎與狐狸

 

還很相親相愛ㄟ

 

我這家甜蜜窩

 

也是狐狸藏虎窩

 

各有千秋

 

唯一共通點

 

好愛彼此!

 

好奇妙的組合喔!

 

二姐是超乖的小女人

 

怎大姐跟么妹都好難乖一天

 

虎哥哥又超正派

 

卻也在旁暗爽我們的野壞

 

爽哈哈!!斐妹也寫得太好笑了

 

******************************

虎哥還說:

 

今年要辦ㄧ場聖誕舞會*邀所有格友ㄧ起參與

 樂奔A害!!我今年要多一項減肥計劃


水草舞準備參加2011年的聖誕舞會!!

 爽今天起要更勤練舞蹈來跟虎哥尬舞!!

 

099_鞭哈哈!就先讓偶這隻調皮又壞壞的狐狸

 

爽再出一篇東方神虎再起過過癮!!

 

之前老虎說他正在蘊量能量準備在「慾望城市」震撼演出

 


劇中老虎可是身藏不露的舞林高手也是武林高手


而且還有ㄧ本葵花寶典喔!!


因日前送審未通過被禁拍..所以此片已進低溫冷藏了


今天偷偷把精彩片段搬上來了


**********************************************


老虎說:



贏別人是英雄,戰勝自己是聖賢


如果不超越自己、戰勝自己,那豈不是停留在那裡,等別人追上


人不能停滯,而且還要不斷屢創自己的新記錄


並且毫不保留的協助他人(想向上的人)迎頭趕上


多元化社會需多元的學習,甚至終身學習,否則將被大時代淘汰


影響個人的前途因素非常的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觀念


所謂:思路決定出路


一個國家領導人,如果沒有前瞻性的思路


沒有憂國憂民意識,國家的未來就令人

臺灣的寺廟非常多,但隨經濟不景氣,可能很多寺廟宮殿會倒閉

因為沒有多餘的經濟護持

此外寺廟的生存,跟主持人有密切關係

如果ㄧ個團隊都是沒有正念的人,那裡磁場就不好

信徒就求不到神佛,沒有人願意去朝拜

就沒有香火錢的護持,慢慢就被淘汰

佛教團體要是大談政治,其意識型態表露無遺

其惡念更種下不好磁場,這可能是佛教的成***

 虎山是老虎的最愛,一個人腦筋空白的走上九五峰

遠眺陽明山、觀音山、這ㄧ切的ㄧ切重新歸零


就讓東方神虎再次迎向未來燦爛的陽光吧!




斐斐說:


我們家虎哥是來陣守我們這三隻狐貍的


接下來是我們的天下


虎將軍下凡間


任務非同


狐狸宮三千金


奉旨下凡


拯救世界乖女子


強壯身心靈


活出自我


美啦!


就是這麼大的任務


虎將軍才需如此辛勞


守護我們


我們可愛的虎哥哥,


每天認真練氣功,修身


無法度


三姊妹很難乖一下,一點點皮而已


大姊大,整天忙著護膚美容,


為了以身作則給我跟二姐看


二姐整天設計美美的房子,


準備請虎將軍派人來蓋


小么妹真正沒救了


性情不定,還搞出三隻小狐狸出來


虎哥哥看不下去了


準備抓回去,好好閉關練功


看來!最辛苦的還是虎哥


過年到了


虎哥好像不包紅包給我們跟孩子不行ㄟ


我們是他主子ㄟ



小玉說:

斐斐不要再誘惑我啦!偶會受不了一直玩啦!



到時我就蓋不出狐虎宮啦~變壁虎功啦!


看妳怎麼跟虎哥交代啦!


斐斐小玉子茱茱







以上是狐虎宮2號特派員~西瓜小玉子~來自茱茱CNN狐狸窩的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