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台中~發現台中



那天剛好颱風來襲~所以就順延到中秋節這天


而我們的地點~也從日月潭~清境農場~變成了現在的漫遊台中~說真的~覺得還蠻慘的


不過我到還蠻期待清境農場呢~因為我想去玩羊羊~呵呵


 


恩~好啦~今天就這樣簡單準備一下~就跟大青姊來趟台中機車自由行囉~而我們的第一站


台中彩虹村~前幾天有看到新聞說~這邊好像被都市計畫規劃了~以後可能會面對到拆除的命運


覺得很可惜呢~而現在也有一些人也在聯屬~希望可以保留下這座文化之村~希望可以成功呢


 


 


 


 


今天是怎麼了~現在是中午11點多ㄟ~人怎麼這樣多啊~大概大家都是因為新聞的關係才慕名來的吧


 


 


 


 


我喜歡他的畫風~因為~跟我的差不多~^^|||


 


 


 


 


真想幫她拍拍呢~^^~呵呵


 


 


覺得這位老伯真的很厲害呢~因為要弄成這樣~還真的需要有勇氣跟耐力呢~


 


 


這感覺像不像是走入了卡通世界呢~


 


 


 


 


今天的總招集~大青姊~恩~怎覺得今天沒有野性的感覺呢~呵呵


 


 


 


 


 


 


恩~通常拿相機的人~自己一定都不會被拍到~因為我就是這樣~><~


 


 


 


 


跟後面的建築比起來~真的是現代與過去的比喻呢~~~


 


 


 


 


在人海裡的你~在找我嗎~~~我在這~我在這~~~


 


                                                        (圖文引用至好格友~夢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