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的清爽低油脂又健康美食介紹給大家分享一下

我吃這樣的東西如果瘦不下來.......這老天也太沒眼睛啦!

每天我都煩惱該吃什麼好,

冬天冷吱吱的,我家老公說真的超疼我的啦~

我是最好命的媽媽,我家老公時常一大早開車載小孩出門上課

就是忘了叫我起床做早餐~

當然我家目前有5口柳~(4+1...有一個親戚寄養的來我家附近學校念高職)

每天買外面實在是一筆很兇的花費~

所以我想盡辦法能省則省,學樂芙美女.陳妹妹還有桂花等格友的私房料理也真的樂趣無窮,

為了po這一篇我又晚睡一次啦!

今晚才跟喜樂說吼~你在晚睡你的臉皮又老化啦!

而且會變天生裂質.處處嚇人的魔鬼的面孔!天使的身材啦!

(ps.你猜幫主則哲學~早睡才會有天生麗質.楚楚動人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嘿!~嘿!)

我看我自己食言啦~所以今晚晚睡的幫主我會變成魔鬼面孔!天使身材的惡魔啦!!!

不過沒關係~我趕在午夜12:00熬一鍋五榖雜糧養生粥當早餐柳~

11043    

我的材料/紅棗.桂圓.大燕麥片.糙米.紅豆.綠豆.小米.薏仁.地瓜.......

一起放電鍋蒸爛一些,有時間的話,

豆類分開煮,色澤比較美啦!這是我的經驗

還有我學外面商家煮熟加上鮮奶的味道風味一級棒捏!

我沒加糖.我用煮好的紅豆沙已經有糖,桂圓本身也有甜,

這樣的甜度適中剛剛好,不喜歡甜食的人可以自己拿掉桂圓.紅豆沙就行,

雜糧粥簡單又養生,外面一杯約25~35左右

自己愛吃什麼就加什麼五榖雜糧,

明天的早餐就一次搞定又有變化耶~ 

1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