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 年 祝 福



 



























新年祝福


新春佳節來臨

祝我的茱茱,小玉,虎哥,米娜。

還有我可愛的爹爹

感恩未來的一年

您們依舊是我愛人

三狐新年新氣象

由我們虎哥正式帶領我們轉型

虎星高照

善良慈悲三狐

菩薩伴隨你我

置心正念

慈悲喜捨

事事順心如意


左右逢善緣


善知識齊來到


 道業更增長


心地更清净祥和


期許!


此心念永駐你我心


 


 






QQ空间新年素材:新年横幅装扮图myqqhome.com 


祝天下父母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無罣礙

祝天下朋友,起善念行大智慧,世界大同

祝我的爹爹的母親可以天天煮飯給爹爹吃。

爹爹就能開開心心每天來看我

祝我的茱茱,修的更圓滿

祝我的小玉,早日修成貴婦夢,

賺大錢,行大善。不要留著自己用喔!

祝斐斐

明年的今天

依舊平靜祥和

也期許菩薩多賜我幾年的健康

讓我盡力為需要我的人奉獻

感恩菩薩



 


  圖檔:─夜星‧小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