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外穿的故事



 























 


內衣外穿


昨天善心姐姐送來一批衛生衣


這禮物來的真是時候,


今(112)天特別冷,


外面溫度只有9度,斐斐一早上班,


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檢查長輩穿的是否保暖,


真的好窩心喔!執行行率100分,


全都穿上啦!


不管是自理的長輩或是行動不方便的長輩全穿上了,


我繞一圈尋視下來,也開心,也搖頭....


我可愛的長輩,竟給我內衣外穿,


毛衣穿在內,內衣穿在外,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這件內衣是新衣,


因為今天這件事,


我回想這三年來的捐贈物品,


三年前南原農場送過我們一次外套後,


這件內衣是唯一的新衣服。


不想沒事,想起來,感性愛哭的我,心揪了一下。


這種感覺,就如同他們的牙齒一樣,


老人家牙齒掉落了,他們絕對不敢跟你說,


因為他們怕花錢,一口牙至少花費2萬元,


他們都認為在這世間還不知可以活多久,


就將就點這種心情,你能懂嗎?


老人家要的不多,能飽能暖就知足了,


可是永遠填不滿的是一份家的愛,


我好幸福,因為我可以天天抱老人、親吻老人,


老人需要的絕不是我ㄧ個人的愛而已,


來看他們的時候,


別急著走,去牽牽她們的手,抱抱他們,


你自然就感受到,那份至高的愛,正暖暖的流過你們心窩。



 

 


 



 


這是我家最高壽的奶奶100歲


她最認真念佛啦!


她的手指只有熟睡才會休息。


很美麗的阿媽吼!真的很美,很慈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