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沒空上來的時候

我的格子都很熱鬧,一大堆留言

幫主忙沒時間陪大家一起瘋,

 

但還是會找時間陪大家一起瘋的又講笑話給大家笑的~你棉放心啦!

今天回家又發現一件超爆笑又沒有人只有你棉超糊塗又沒腦袋的幫主做得出來的蠢事啦~

我家的"2號"氣呼呼地告訴我:媽你很糊塗柳!我的腿有那麼短嗎?為什麼妳還幫我把運動褲反摺縫一截啦!

我家的"1號"說:媽,妳白忙一場啦!該改的不改,不該改的妳卻拿來改......妳改到妹妹的運動褲了啦!

我說~好啦!再忍耐幾個月~姐姐要畢業了唸不同學校時,這種烏龍事件會減少一些啦!

我老公在旁邊笑邊搖頭喊沒救,我自己一直笑到肚子痛啦!

(PS.我家女兒們叫我出門不可以喊她們的名字.......那我說乾脆喊1號跟2號好啦!當然大女兒是1號.小女兒是2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