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玉生日快樂~(感謝茱茱)


 




特別日子有特別的朋友相伴

我想說認識您讓我快樂無比

網路平台有小玉陪伴著搞笑

能相遇相知相惜是ㄧ種福氣

我將會珍惜我們相遇的緣分

感謝有好朋友的支持與陪伴

日日深深牽掛著好友在心底

日日悠悠惦念著好友在晨曦

日日綿綿柔情想念著在夢裡

祝福我的好友日日充滿法喜

祝福西瓜妹日日美麗又燦爛

祝福樂菲娜日日喜神天天到

祝福時時刻刻全家溫馨甜蜜

祈願2011時時笑容光芒燦爛

祈願2011時時溫暖窩心順心

祈願2011時時思維慎密細

祈願2011時時幽默歡樂無比

祈願2011時時心思細膩浪漫

祈願上蒼保祐可愛的小玉子

時時刻刻開開心心充滿法喜

貴婦夢夢想成真幸福又快樂



(這張簡直是拍我嘛~超像的胖歐巴桑ㄟ)



今天是情~人節




 又是小玉特別的日子


好幸福喔!!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哈哈!長尾巴!!


記得要許三個願望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文章/麻吉茱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