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本文引用自nini0420 - 扭傷記

 扭傷記

 

話說....二月六日的下午.. 

因連日氣温升高 

導致家中蚊子多了起來 

不經意地瞥見牆壁上停有二隻蚊子 

一想起前晚被蚊子吵的睡不好 

便生起一股無明火.. 

於是..拿了殺蟲劑....準備一舉殲滅牠們! 

由於第一隻蚊子停在較低處 

所以稍微跳了一下..便輕輕鬆鬆噴死牠.. 

第二隻蚊子停在靠近天花板之處...滿高的 

於是我想..就藉由彈簧床的彈力...應該可以跳高一點.. 

所以我便從床上一躍而下.. 

圖

沒想到這時候....悲慘的事發生了!!! 

就在落地那一刻.. 

我的左腳踝差點扭斷了(當時的感覺..) 

真的是只有四個字形容~~痛.徹.心.扉!! 

一時間我整個側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能動..實在好痛喔!! 

過了約三分鐘...我才緩慢地移動腳..坐起身子 

將腳先抬高..檢查傷勢.. 

只見腳踝在瞬間....迅速腫成如網球般大小!! 

我嚇壞了!!真的以為腳斷了!! 

我很勇敢喔!都沒有哭說.... 

趕緊呼喊家人載我去就醫.. 

下樓梯時..倔強的我..堅持不讓家人揹下樓 

靠著雙手用力撐著樓梯把手與牆壁...一跛一跛地下樓梯.. 

到骨科醫師那兒照了X光 

所幸沒傷到骨頭 

只有扭傷韌帶 

這時心中大石才放下! 

醫師開了一瓶藥膏給我擦 

圖

還打了針.開了內服藥 

圖  

這是第二天早上腳踝腫的樣子 

圖  

這是第二天晚上...腳踝的淤青更明顯一些 

圖    

這是第三天...淤青整個出來了! 

圖  

這是今天早上擦了藥的樣子..腳腫消了差不多了 

 

圖  

戴上護具~~休息個幾天~~應該就能健步如飛囉! 

===========================================================

 

喜樂新恩說:

  

偶豬道妳素要演蛛蛛俠!!!
 看來妳素沒有被蛛蛛咬到...
守以才跳不高啦~~~哈哈))))))) 
以後不准再這樣囉!!!
要學淑女,要乖喔! 

=============================================================

 

時間的河說:

唉呦...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妳知道嗎?? 
跌倒扭傷....那是因為妳沒有....先騎白馬啊 . 
騎白馬還要帶把刀喔,這樣才不會跌倒呢. 
永保青春順暢喔.

============================================================================

薰說:其實我想要演的素.........蝙蝠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